close

因為之前逛一些網站無法順利的瀏覽
  
加上有時連日本MERO讀取超慢的

都給我卡在移動房間中....  =    =+
  
所以前天我裝了火狐狸瀏覽器
  
一開始用時覺得半斤八兩沒什麼差
  
不過在今日
  
我用IE開日本MERO還是在卡移動房間中
  
一直重整都無用
 
所以我就想說用火狐狸開看看吧

至少還在讀取時火狐狸會顯示還在讀
  
前後差不到30秒
 
火狐狸的居然能進到我日本MERO的房間 (大驚啊)
  
再用IE開   IE還是卡移動房間中...
  
我都快搞不清楚是網路的問題還是瀏覽器的問題了  orz

因為IE開台灣MERO超順超快....  =  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i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