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最近要把mp3丟進隨身聽時

發現之前在mp3裡的檔案都看不到 @  @"

嚇得我把USB傳輸線拔掉開機看看

可奇怪了

檔案都還在還能聽啊~

想了一下就想說

啊~ 搞不好是軔體出問題了

所以今早就到創見的網站去找看看有沒有新的軔體更新一下

我找來~找去~

找來~找去~

找來............... 找去................

COW腰

為什麼都找不到我mp3的型號啊??!!

後來就注意看了看

然後用google大神搜了一下

發現....

他喵喵的

創見你沒事把型號改掉做啥啊!!

我mp3的型號從T.sonic 850 變成 MP850

話說機子都一樣改這做啥?做啥啊??!!!

害我找了老半天  黑線大半邊  =   =|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i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