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本也是當天想發的

不過我目前的狀態不是懶... 就是懶... 還是懶...(被拖走)

恩咳...

好吧~

那幾天本來想撇圖的

不過光是盯著痲痺看我漂亮甩出的釣餌有沒有被大白鯊咬到

有沒有被女歌德咬到

就花掉我不少精神...... (被巴死)

先來第一發感謝吧~

謝謝嘎嘎的祝賀簡訊...

今年的祝賀簡訊你的是第一發也是最後一發 XD

謝謝你提早一天發的祝福囉~ (倒咖啡喝)  XDDD

然後連兩天的拜拜...

雖然說連兩天不過第一天我跑掉了... 
對不起~媽媽~ PS.要算帳請找姑姑,因為是她找我跟芝羽他們的... (被巴嘴)

恩...  雖然姑姑沒那意思

反正也是那天的前一天

所以...

謝謝姑姑請我(跟芝羽+慧姐)看電影

雖然是我不愛的傳記題材(被K)

不過我看到某行字我就知道姑姑你為什麼請了 XDDD

也謝謝笨魚魚跟大媽的祝福啦~

謝謝你們打電話來  .。.(。´・ω・。)ノ゛ .♡。:

好吧~

大約也就是這樣....

謝謝你們祝我生日快樂!!

恭喜我又老了一歲~~  =3=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in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